ArtoriaKeiigo

锤基女孩从不认输//肉坑

【锤基】绝对侵占/gslb(1)

520埋个锤基肉坑,灵感来自绝对侵占/gslb/四个字母
被赶出家门的穷光蛋锤x欲求不满精英基
因为没找到授权所以只是剧情大致走向与原文类似,情节背景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变化
OOC预警*
高铁动车的门我给你关上了,开!往国境边上开!车窗不准摇下来!

第一章不开车,嘿嘿,我先试试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 One.

“Fuck!去你的和平分手!”
金发男人愤怒的将手机摔在街角的粗糙墙面上,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,手机的残骸凌乱的散落在地上。
Thor Odinson刚刚被他交往了半年的女友Jane提出了分手,他也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。与Jane一见钟情后他们迅速的进入了热恋期,但恋情来的快,去的也快。Thor一直是个观念传统的男人,即使察觉到感情的降温,他依旧准备向Jane求婚。

可老天偏偏不如他的意,先是求婚戒指的尺寸整整小了一号,再到父亲Odin对他们婚事的阻挠,最后Jane怒极之下提出了分手,他也因为前些日子与Odin的争吵被赶出了家门,就连母亲Frigga的劝说也并未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。他的父亲这会儿是真的生气了,不仅冻结了他名下所有个人资产,就连Thor家族企业中的总经理职务也一并取消。这下好了,他真的成了一个没有收入的穷光蛋了。
Thor此刻甚至连个住处都没有。实际上,他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,家族庄园足够大,即使准备结婚,Thor也没考虑过拥有自己的一幢房子,这可能是Jane离开他的另一个原因。

Well,一个没有收入、没有存款、没有住处的穷光蛋。

生活真是曼妙无比。

Thor丧气的在大街上走着,他想去哪儿喝一杯,随便来点什么酒,或许第二天早上醒来就会发现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梦,Jane在不在无所谓,只要他还有原先体面的职业和温暖的家庭就好。

走到公园,他一屁股坐在路灯下的长椅上,从揉皱的西装裤袋里翻出一包香烟,叼在嘴上才发现找不到打火机。

妈的,连打火机也给他找不痛快!

没有火,Thor只能把烟咬在嘴里躺在长椅上看着星光黯淡的天空,灰蒙蒙的像是要下雨了。

“要火吗?”一道像金属般冰冷却悦耳的男中音在耳边响起,而后啪地一声,火焰在眼前跳动。

Thor不由自主的打量起眼前突然出现的男人,昏黄的路灯斜斜照在他的脸上,白皙的面孔在灯光的晕染下显得极为柔和,翠绿的双眸却又犹如星空中的繁星,微卷的黑发拢在耳后愈发衬托出男人的俊秀,再加上裁剪精致的高级西装和一尘不染的皮鞋,看上去至少是哪家公司的高管。

商界精英,呵呵。

Thor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哼哼,凑上去借了火深深的吸了一口烟就不再搭理对方,对于一个无家可归的人,再好看的人都提不起他的兴趣。

可是很显然那个男人不这么想,他将Thor的大腿从长椅上拍落,直接坐在他的身旁,然后冷冷的开口:“多少钱?”
Thor转了转头,周围只有他们俩个,他很确定这个男人在跟他说话。什么多少钱?他问自己有多少钱?
智商遭罪的Thor Odinson摸了摸口袋,掏出最后几枚硬币甩到那男人身上,用开玩笑的语气说:“喏,拿去,这是哥最后的家当。”

男人并不理会那几枚硬币,皱了皱好看的眉,用更冷漠的语气问他:“我问你,多少钱一晚上?”

“哥哥我可是很值钱的…”捡起掉落的硬币在手里把玩,Thor一点都没往某些奇怪的方面想,依旧是当做玩笑一般回话。

男人从西服外套里抽出纸和钢笔,匆匆的写了点什么,Thor只注意到他如墨一般的黑发随着动作散落在肩上。过了一会,一张支票被塞在了Thor的手里,“够吗?”



TBC.



评论(19)

热度(120)